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8年函授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6时35分1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31日,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函授教育工作会议在我校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副校长贾明远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7个省(区)我校函授站的14名代表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大力主持。

贾明远在讲话中对远道而来的各位代表示热烈欢迎,对各函授站点多年来对我校函授教育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状况,对近年来函授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向获得2017-2018年先进函授站点颁发了奖牌。贾明远对我校函授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继续深化继续教育教学改革,三是要不断提高继续教育教学质量,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函授站之间的联系。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继荣作题为《新时代、新机遇、拓展函授教育新思路》的工作报告,西安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郭岗彦院长作题为《继续教育发展及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的讲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宁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关于表彰2017-2018年优秀函授站的决定》。来自河北、陕西、甘肃、宁夏等地的代表作了主题交流发言,并对学校函授教育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总会计师冯智纲为外国语学院作“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申请的陕西重大社科项目《陕西抗日战争志》成功获批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