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北区域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09时38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3日,2018“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西北区域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进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16级王卉、赵欣、曹逸秋、左霄彧、李文棋5名同学组成的“Alpha”团队发挥出色,荣获特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至今已举办10余年,旨在考查学生运用商务知识创新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的实践能力及商务英语沟通能力。本届大赛以“商业创造幸福”为主题,号召大学生深入企业,研究企业如何在追求自身繁荣与兴盛的同时,提高利益相关者的幸福感。比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在商务案例设计、现场ppt展示及评委提问等环节均表现出色,从容应对,以流利的英语表达和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获得评委与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代表队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代表队携手进入全国总决赛,将与来自全国五大赛区的优秀学子会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切磋交流,展现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风采。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银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信息系统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点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