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砥砺前行献青春”2019届毕业生专场就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0时55分05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6日,我校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办“砥砺前行献青春”2019届毕业生专场就业洽谈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铁二十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中国邮电器材西北公司等省内外的105家用人单位和我校数千名毕业生,以及许多闻讯赶来的其他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

洽谈会期间,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在现场积极推荐我校毕业生就业,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用人单位普遍反映,西安邮电大学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无论是参会企业数量、规模、质量还是招聘岗位质量都在企业中具有良好的品牌效应。学生就业助理在招聘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会务一站式服务,赢得了用人单位普遍赞誉。  

本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筹办过程中,校领导多次关心和指导,招就处统筹安排,与各学院及体育部、保卫等部门通力合作、紧密配合,确保洽谈会顺利举行。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召开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动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