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尹浩院士受聘我校无线通信研究中心开放工作室首席科学家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7时00分0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2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无线通信研究中心开放工作室成立及首席科学家聘任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

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陕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出席仪式,学校党政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巩稼民主持。     

杨更社在致辞中对尹浩院士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尹浩院士的到来一定会把最新、最先进的理念和成果引入学校,相信在尹浩院士的悉心指导和关怀下,学校相关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范九伦为尹浩院士颁发了首席科学家聘书。尹浩院士和袁宁秘书长共同为西安邮电大学无线通信研究中心开放工作室揭牌。     

尹浩院士在讲话中对西邮的信任和重视表示感谢,此次受聘无线通信研究中心开放工作室首席科学家深感责任重大,将尽全力做好交流指导工作,进一步推动工作室的建设发展,为西邮的学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校长范九伦在讲话中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切实做好无线通信研究中心开放工作室的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宽松便利的发展环境。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要围绕工作室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工作室的建设目标。     

会后,尹浩院士和袁宁秘书长参观了无线通信研究中心开放工作室,并和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就学科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西安邮电大学无线通信研究中心开放工作室的成立和尹浩院士的加盟,是我校落实《陕西省高等学校院士工作室建设实施方案》的重要成果。学校将以无线通信研究中心开放工作室为载体,充分发挥首席科学家尹浩院士在学术指导、学科建设、扩大学术影响等方面的高端引领作用,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刘晓峰莅临我校视察调研工作

下一条:首届全国邮电高等院校外语教学联盟教学观摩大赛在我校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