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联合共建公安信息智能分析及应用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6时54分5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3日下午,我校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联合共建“公安信息智能分析及应用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巩稼民、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局长晏灵利出席会议并为联合实验室揭牌。科研处处长赵小强主持仪式。

巩稼民在致辞中对西安市公安局长期以来为维护学校周边治安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共建联合实验室为契机,在公安刑事侦查应用方面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技术优势解决公安实际需求。加强业务培训方面的合作,争取成为校局合作的典范。  

晏灵利在讲话中指出,与高校技术团队合作是贯彻落实“科技强警”战略的具体举措,希望借助西邮在图像视频信息处理方面的技术优势,在多元信息化综合预判、云计算、大数据和公安综合人才培养方面加强深度合作,为“智慧警务”体系和平安城市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与公安相关院校的课程共建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雁塔分局副局长梁伟、薛刚,西安市公安局改革办以及分局相关科、所、队长和技术人员,我校科研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保卫处负责人,联合实验室主任刘颖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力构建“六位一体”学风建设工作体系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