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3项作品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三创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6时03分2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9日至12月1日,由中国通信学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我校参与承办的全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大会在杭州召开。大会举行了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颁奖典礼。校长范九伦出席大会并主持了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本届竞赛共收到来自全国116所高校的1158项作品,经过专家委员会答辩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56项,三等奖73项。由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煦老师指导,学生陈玉兵、石俊丽等完成的作品“农业物联网动态感知与智慧决策系统”;赵锋老师指导,学生崔砚鹏、郭铮等完成的作品“基于无线传感器网络的风能资源测量及评估系统”;赵小强老师指导,学生权恒、宋旭豪等完成的作品“排污口污水水质与流量监测系统”三项作品获得一等奖。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带队检查指导宜君县范寺村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全美国际教育协会(USIEA)2018年度合作院校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