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科技厅专家组来我校考察2019年拟立项省重大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0时22分4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王晓甜) 11月27日上午,陕西省科技厅2019年度拟立项重大重点项目考察会在我校长安校区3号实验楼106会议室召开。陕西省科技厅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共性技术推广部部长王学立等4位考察组专家,对我校拟立项重大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我校副校长巩稼民、科研处负责人以及考察项目组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赵峰主持。

考察会上,我校拟立项的5个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基础保障条件、前期工作情况、相关配套以及预期经济和社会效益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质询。巩稼民代表学校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学校科研相关政策、基本情况及项目实施条件保障情况。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现场考察了我校陕西省通信网络及其安全技术实验室、电子工程应用训练中心以及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对我校项目研究基础、条件保障和政策支持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我校获全美国际教育协会(USIEA)2018年度合作院校奖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来校交流内部审计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