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获民盟中央和民盟陕西省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5时27分0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民盟中央对在思想宣传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各级组织和特色集体进行了表彰,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荣获“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民盟陕西省委员会对2017—2018年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荣获“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库瑞、杨维东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两年来,民盟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的工作部署,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创新思想宣传工作,充分发挥盟员积极性和创造性,组织盟员加强理论学习,开展理论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助力脱贫攻坚,潜心教书育人,助推学校追赶超越,盟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供稿: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8年度第21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