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利生受聘我校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3日 08时24分4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利生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受聘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仪式。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师冬魁、人力资源部主任李智,以及我校党政办、科研处、研究生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叶利生在讲话中对西邮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陕西电信将积极推进与西邮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范九伦向叶利生颁发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聘书,并向叶利生一行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以及学校在追赶超越、数字经济、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陕西电信和西安邮电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会上,双方还就毕业生实践实习、研究生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委会

下一条:朱继祥老师获2018年“企业民主管理征文”活动全国一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