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校领导及党委委员向党委报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1时41分3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杨更社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会,听取了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2018年工作报告。

会上,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先后从2018年学校重大决策部署完成情况,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履责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年工作设想等个五个方面向校党委进行汇报。   

校长范九伦指出,2018年是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任务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追赶超越的攻坚之年,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不断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杨更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向党委报告工作制度,既是新形势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全面了解学校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总结工作成绩和经验,研判问题和难点,集中集体智慧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学校工作科学发展。他希望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作好表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推进落实2019年各项工作中走在前面、做在前面,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要在谋划2019年工作中紧密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实现观念大转变,思想大解放,创新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全力推进学校追赶超越,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校党委专题学习讨论《一抓到底正风纪》等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走访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商锋教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