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孙冰红率队参加西安市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6时40分0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16日晚,西安市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新年季·诗里长安”诗歌吟诵会在陕西大剧院举行。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受邀带领40名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以“逐梦绽放·与西安共成长”为主题,每两个月为一个活动季,全年分为新年季、青春季、毕业季、盛夏季、开学季、未来季,将通过丰富多彩的高品质活动,帮助大学生融入西安、爱上西安、筑梦西安,助力大学生追逐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启动仪式迎来系列活动首发的新年季,我校大学生用西邮特有的热情迎接古城的礼遇。他们早早来到了演出大厅,兴高采烈地合影留念。每位同学都在签到处领取了一个“新春大礼包”,抽绳布袋、新春红围巾、大学生徽章、运动水杯、西安红色地图、西安旅游手绘地图、西安美食手绘地图……这份充满寄语的礼物,让一个个青春洋溢的西邮学子内心暖暖。活动现场,计算机学院大一学生姜晓航接受了《西安日报》记者的采访,介绍了学校社团活动开展情况。演出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西安悠久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特色,更是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数字文化产业研究分院成立

下一条:王曙燕教授获评教育部“智慧教学之星”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