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9年第5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20时13分2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2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了学校2019年第5次党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会议审定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台账》《西安邮电大学校级领导人员住房规范整顿工作方案》。 

会议通报了学校寒假期间“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开学初几项重点工作。 

(供稿: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范九伦校长一行赴北京看望尹浩院士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