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来我校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8时02分1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2月2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稳定办副主任、党建工作第六调研组成员陈国栋、党建工作第六调研组成员杨可风一行来我校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调研座谈并汇报我校党建工作,学校党政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保卫处、人事处、校团委、教务处、科研处、机关党委、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国栋主持会议。

张新柱从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把握党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和主要做法。  

陈国栋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有力,成绩显著。一是学校党委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突出问题导向,形成有效工作措施。二是学校党建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针对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学校能够想实招求实效,党建工作载体有力,亮点突出。三是注重工作创新,在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加强基层支部建设等方面工作方式新颖,抓手有力,制度有效,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党建工作成效显著。  

张新柱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校党委将按照新时代党建总要求,继续积极探索,不断改革创新,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奋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学校组织收看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