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学生在全国竞走大奖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08时47分2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岳本勇)3月9日至10日,2019年全国竞走大奖赛第一站暨多哈田径世锦赛50公里竞走全国选拔赛在安徽黄山举行。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5支代表队727人报名参赛。

3月9日,在男子组50公里竞走比赛中,来自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王钦同学以3小时38分02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成功取得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的入场券。  

3月10日,在女子组20公里竞走比赛中,来自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杨柳静同学以1小时27分15秒获得亚军,同时刷新个人最好成绩。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参加首期“名师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9年第6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