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党群部门和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8时38分2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曹菁轶)3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群部门和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孙冰红,纪委书记宁焕侠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以及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

杨更社在讲话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学校完成“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落实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实现“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党群部门要把握好今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今年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率先强化作风建设,从“严、实、深、细”四个方面狠抓工作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中心工作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杨更社还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工会、团委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实际,交流汇报了2019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     

张新柱、孙冰红、宁焕侠对部门负责人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就分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春季首场大型就业洽谈会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参加首期“名师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