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五季申报入驻孵化项目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09时27分3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鹏飞)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东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行第五季申报入驻孵化项目答辩评审会。答辩评审会邀请西安市创新改革办科技统筹处处长张立峰、西安高新区农林水工作局副局长岳利敏、新蛋信息技术(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柯伟,我校教务处处长楼旭明、科研处处长赵小强担任评委。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检查了项目答辩评审工作,对全体评委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评审立项要按照规范的方式和流程,遵循统一的标准和要求,客观公正,把好的项目评选出来,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要求校团委认真组织,严格把关,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孵化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本次答辩项目共计30项,包括实体公司、虚拟公司和科研立项三种类型。各个项目团队简要介绍了项目的实践内容、前期准备工作和项目进展以及后期安排情况,详细说明了产品性能、创新功能、市场前景、资金投入和产业模式等方面情况。全体评委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析指导,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并择优遴选出20个项目入驻基地。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校举办学生骨干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智慧教学试点项目”授牌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