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8时11分0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曹宁) 3月18日上午,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组织党政办、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贾明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急通知》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第一季度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结合我校“平安校园”迎检,就下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贾明远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广大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义的认识,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全力维护校园和谐有序稳定。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 我校荣获“2018年陕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