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烽火-西邮无线通信技术军民融合研发中心”成立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9时58分1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赵峰) 3月15日下午,“烽火-西邮无线通信技术军民融合研发中心”成立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大楷、副总经理谢谢、网通事业部经理李继民、科技部部长马志成、网通事业部副经理刘伟峰,我校科研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与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与唐大楷并共同为“烽火-西邮无线通信技术军民融合研发中心”揭牌,会议由副校长巩稼民主持。

范九伦对唐大楷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陕西烽火和西安邮电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烽火-西邮无线通信技术军民融合研发中心”成立为契机,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基础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扎实推进校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做校企产学研多领域深度融合的典范。唐大楷表示,西邮与烽火的专业领域重合度非常高,在军民融合的时代背景下,双方应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扩大合作范围,优势互补,把合作做实做强。会上,谢谢宣布了军民融合研发中心管理委员会成员、技术委员会成员名单,并对研发中心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烽火-西邮无线通信技术军民融合研发中心”的成立增强了我校承担军工项目研究的能力,标志着我校军民融合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与浩泽环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9年第7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