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落实巡视整改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6时03分1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鹏)4月10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落实巡视整改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宁焕侠进行动员部署,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

宁焕侠指出,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是一项十分重要、十分严肃的工作,并就开展好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务必高度重视;二是落实主体责任,逐项逐条对照巡视整改任务清单和政治建设要求,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对查找的问题要即知即改,对积累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效要进行系统梳理和总结凝练,确保巡视整改不留漏洞盲点,各项整改举措落地见效、取得实效;三是精准把握要求,对督查内容、时间和方式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张新柱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全体干部必须站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高度,来认识和落实巡视整改,巡视整改是对当前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成效的直接检验。他对此做好次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务必提高认识。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完成自查自纠工作,上下联动抓整改,确保每项整改任务到人、到岗、到责;二要务必坚持标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团结协作,统筹兼顾,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把解决问题和促进发展紧密结合,确保每项整改任务落细、落地、落实;三要务必注重实效。把解决共性问题、突出问题与完善制度结合起来,推动长效机制建立健全,确保整改立改、真改、深改。以高质量工作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了省纪委四室、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在省属高校开展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并下发了《西安邮电大学落实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    

(供稿:纪委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参加省政协推进国际教育发展专题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