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08时30分3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伟超)4月12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贾明远主持会议。

杨更社在讲话中就近期学校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人民安全、国家安全的高度,准确把握当前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切实把学校稳定安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提高思想站位。稳定安全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必须守好的“底线”和“红线”,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稳定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三是提高工作站位。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做好风险的梳理和分析研判,全面准确把握我校稳定安全形势;要建立联动机制,及时有效地处置各类安全事故和事件。      

会上,孙冰红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学校近期的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贾明远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会议精神传达,抓好工作落实。      

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相关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会

下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深耕涉农电商 向专业致敬的“电商教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