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工作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6时57分0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鹏)4月23日下午,校纪委邀请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干部王辉来校就开展好监督执纪工作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专题辅导,校纪委书记宁焕侠主持报告会,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辅导会。

王辉结合多年纪检工作经历和丰富的案件办理经验,对中办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规则》进行了全面解读,强调了监督工作的重点内容,对函询谈话、初步核实、立案审查、案件审理等工作流程进行了系统梳理,详细讲解了问题线索处置中的分析研究、表格填写、请示报告、跟踪问效、注重事项等,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对校纪检监察部门办理的案件进行了具体指导。   

宁焕侠对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对我校纪检工作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队伍和监督执纪工作情况。她强调,举办专题辅导是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下一步校纪委将创造更多的机会开展系列业务培训交流活动,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培训交流活动很有必要、很有收获,不仅学到了业务知识,解决了工作中的疑惑,也受到了一场深刻廉政警示教育。   

(供稿:纪委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就业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