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校领导接见载誉归来的获奖青年教师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4日 13时08分4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岳本勇)5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接见2019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者研究生院刘洋老师和第十八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电子工程学院张博老师。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座谈会,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研究生院、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洋介绍了参加“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和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汇报了“爱心青年帮”的整体情况和主要事迹,他表示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不断彰显西邮广大青年风采。张博介绍了参加“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和参会情况,回顾了在学校的成长经历,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推动学校发展和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杨更社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两位青年教师表示祝贺,并向全校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两位受表彰的青年教师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是学校的骄傲,希望广大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受表彰的两位青年教师为榜样,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全力推动学校追赶超越。范九伦希望两位受表彰的青年教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怀着感恩之心,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努力,不断进取,建功立业新时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随后,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向刘洋和张博送上鲜花,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彰显青春活力 纪念百年五四——2019长安大学城(阳光城)半程马拉松青春跑跑进西邮校园

下一条:学校宣布任命三名处级干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