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筹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8时26分3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高扬)5月9日,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筹办推进会在铜川市政府召开。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杨海波、我校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会议由铜川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涛主持,铜川市教育局、公安局、照金景区管委会、耀州区政府、宜君县政府、照金镇政府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我校承办工作小组成员、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优秀校友张安峰、段铸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海波介绍了全省2019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背景、活动目标及工作安排情况。我校教务处处长楼旭明对活动筹备工作情况、目前工作进展和需要铜川市政府协调解决事项等做了详细汇报。  

卢光跃对铜川市委、市政府对我校承办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以青年为主力,以红色为主题,以筑梦为主旨,同唱一首歌、同走红军路、同上思政课、共筑中国梦,上好一堂覆盖全国的思政教育课。西安邮电大学将依托信息技术优势,通过5G直播展示大美铜川形象,推动“照金精神”走向全国,根植于广大青年内心。他表示,西安邮电大学在服务铜川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铜川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办学特色优势,助推铜川市建设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农业、数字经济,为铜川的转型发展贡献西邮智慧和力量。

刘丽表示,铜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陕西赛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铜川市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合主办单位是对铜川市的高度认可和信任。她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加强与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西安邮电大学的联系沟通,周密细致制定工作方案,在铜川这片红色热土办好这次活动,弘扬铜川红色文化,让广大青年学生感受到热情铜川、热情照金。  

双方就活动的会场布置、食宿安排、交通保障、安全预案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深入研讨。  

会前,杨海波、卢光跃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活动承办主会场、活动食宿安排、交通线路以及照金革命纪念馆、照金香山薛家寨、陈家坡会议旧址、照金干部管理学院等现场教学活动地点。会后,卢光跃一行赴铜川市移动公司就活动5G直播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商谈。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19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加快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