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带队走访军训承训部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0时34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丁琳)5月28日上午,副校长贾明远带队赴渭南走访军训承训部队,与部队相关领导进行了会谈。

贾明远简要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办学定位、特色专业等情况,对去年贵部队承担我校新生军训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要加强学校和部队合作联系,诚请贵部队今年继续承担我校新生军训任务,进一步强化学生国防观念,提高学生军事技能。并希望充分利用好双方优势资源,拓展合作领域和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和方法,不断促进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军训承训部队相关领导介绍了部队光辉历程和任务训练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西安邮电大学做好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进一步拓宽部队和学校在智慧军营、教育培训等领域的合作。          

此次走访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友谊,为学校下一步的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保卫处、武装部)


上一条:我校与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

下一条:我校举办“中国西安人才市场—西安邮电大学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