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佟星元教授应邀担任SCI国际知名期刊副主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09时34分3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梅链)近期,应国际期刊Circuits, Systems, and Signal Processing(CSSP)邀请,我校电子工程学院佟星元教授担任该期刊副主编。根据最新中科院SCI分区,CSSP为工程技术类SCI三区期刊,近年来影响因子逐年提升,2017年为1.998,是全球最大科技平台施普林格(Springer)旗下的重要期刊,至今已有近40年的历史。CSSP期刊目前涵盖通信电路与系统、VLSI信号处理、计算机辅助设计、微电子等多个学科和研究领域,被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Journal Citation Reports/Science EditionSCOPUSGoogle ScholarACM等重要数据库索引。

佟星元教授长期致力于集成电路系统设计相关研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入选陕西省首批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首批西邮学者,是陕西省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优秀项目获得者。曾受聘为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访问研究员,多次应邀担任IEEE重要国际会议分会主席,先后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Biomedical Circuits and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Biomedical EngineeringIET Electronics LettersCircuits, Systems, and Signal ProcessingIET Circuits, Devices & Systems、Microelectronics Journal、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lectronics、Analog Integrated Circuits and Signal Processing、Journal of Circuits, Systems and Computers等SCI国际期刊特邀审稿人,此次入选CSSP期刊副主编是对其研究工作的充分肯定。

电子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基础科学研究及其工程应用,为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科研平台及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在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的推动下,取得了一批高水平科研成果,提升了我校在相关学科领域的影响力。   

(电子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会议

下一条:内聚力量 外树形象 宣传思想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