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7时26分4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学校在第四届中德大学生足球四强赛在竞赛、裁判、场馆、食宿、交通、安保、文化交流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与学校继续加强体育国际交流合作,推动陕西省乃至国内学校体育事业的繁荣。

6月7日至1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德国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共同主办第四届中德大学生足球四强赛在我校举行。比赛期间,中德两国队员发扬团结拼搏精神,通过学习和交流足球技巧,增强了中德青少年感情友谊,成为了好朋友、好伙伴和中德人文交流的使者。经过四天六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路德维西堡师范学院获得第一名,太原理工大学获得第二名,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和陕西大学生联队获并列第三名。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袁武振教授为省政府党组成员讲党史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聘用人员表彰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