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08时51分3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朱宝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强化师生党员的党性观念,6月26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安增旺参加活动并为师生党员讲党课,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伟主持。    

安增旺以《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高校党员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两个方面为师生党员生动详实地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怎么做。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厉行艰苦奋斗,方能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政治立场和政治本色。安增旺希望一线教师秉承“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中国科学家精神,做到热爱国家、热爱学校、热爱学生、热爱自己,潜心做学问、爱心育新人,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服从大局,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创作画上签名,坚定党员最初的入党信念和信仰,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举办强化班级基础建设观摩展示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暑假前后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