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5时33分4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娜)6月26日,学校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座谈会。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招就处、保卫处、校友办、信息中心、图书馆、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汇报了自己的就业创业、升学深造、支边援疆等情况,深情回顾了在西邮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培养、教师指导和同窗互助的感激之情。同时,他们结合自身在校学习生活对学校发展、科学研究、实践教学、课程设置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杨更社祝贺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并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习近平在正定》一书。他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学校实际,不断改进提高,努力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杨更社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以崇高理想引领人生。只有心中怀有坚定信念,眼中才有道路,头脑中才有智慧,要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将个人理想与时代发展相联接,不忘初心、勇担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和学校的培养之情;二是以踏实的态度成就事业。要秉承“爱国、求是、奋进”的西邮校训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保持求知若渴的态度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用知识指导实践。三是以感恩的情怀铭记母校。母校是根,母校永远是西邮学子的家,母校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同学们的发展。他希望毕业生做好母校的“代言人”和“宣传者”,为母校建设发展不断贡献力量。祝愿全体毕业生不负青春韶华,成就精彩人生。    

孙冰红在讲话中对毕业生关心母校、热爱母校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毕业生带着母校嘱托与祝福,传承西邮精神,无论身处何处,记得常回家看看,一朝西邮人,一生西邮情,牢记“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用青春底色勇担使命,奋斗自己的幸福生活,开创自己的美好未来。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用“爱与责任”打造“金课”—— 王曙燕教授和她的“智慧教学”团队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为三秦都市报党员干部、编辑记者上党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