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23时33分2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7月11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校长范九伦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解读了《陕西高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传达了《关于在全省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杨旸传达陕西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范九伦在讲话中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校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到学用结合、增强本领。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行动,主动检视自我,打扫身上的政治灰尘,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范九伦要求中心组成员暑假期间加强自学,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做好专题调研,撰写学习心得、调研报告、理论文章,为学校9月份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学习储备,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校纪委组织拟提拔处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