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3时53分1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祁新雷)7月12日,学校在长安校区西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启动会。校长范九伦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院长、主管学科建设工作的副院长,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

范九伦强调,各学院院长要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把学科建设工作作为二级学院的“一把手工程”,对照建设指标,狠抓工作落实。范九伦对强化学科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引才荐才,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和70周年校庆的机会,结合学校学科特色和发展需求,积极引进能够支撑学校未来发展的青年才俊和高层次人才。二是持续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深入思考谋划工作,全力完成追赶超越既定任务。三是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模式,强化二级学院办学主体地位,充分调动二级学院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巩稼民指出,各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精诚团结,担当作为,齐心协力完成好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  

会上,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院长(主任)巩红汇报了《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方案》,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内容作了重点说明。   

(供稿: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我校召开学工系统工作会暨班团基础建设学期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在2019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决赛中获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