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举行新设立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00时02分1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施广伟)7月15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行。陕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出席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

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谢永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郑东、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楼旭明、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共同为新设立学院揭牌。   

杨更社代表校党委向新设立学院表示祝贺,他指出,设立四个新学院是学校顺应国家战略发展需求,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深化改革创新,整合办学资源,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大举措。他对新设立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服务大局,按照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聚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的目标,以实际行动和成果服务国家和地方战略需求;二是系统谋划,高举高打,对标一流,明确建院思路、发展目标、学科定位,优化学院顶层发展设计;三是担当实干,加快发展,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实现新学院工作的良好开局和持续发展。   

范九伦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学校发展历史上规模较大的一次二级学院调整,四个新学院的成立对西邮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揭牌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新学院的建设发展任务还很艰巨。他要求新学院领导班子肩负使命,凝聚人心,提振士气,奋发进取,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全力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奋力谱写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篇章!   

会上,副校长巩稼民宣读了机构设置文件,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宣读了干部任命文件。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郑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和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心系网安,追求一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把新学院建设好、发展好,不负学校重托、不负师生期待,奋力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19年第14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参加2019年全国邮电高校教学工作联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