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民建西安邮电大学支部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14时49分5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永锋)7月15日,民建西安邮电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民建西安市委主委姜长智,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成立大会。我校党委统战部、民建西安市委、长安区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姜长智对民建西邮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我校长期以来对民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成立的民建西邮支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二是立足岗位,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三是加强与学校党委统战部和长安区委统战部的沟通交流;四是建设和谐政党关系,为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发挥更大作用。   

张新柱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民建西邮支部建设发展的民建西安市委和兄弟高校民主党派表示感谢,对民建西邮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民建西邮支部的成立是学校民主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对于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张新柱希望民建西邮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民建西邮支部筹备小组负责人赵萍做筹备工作汇报。民建西安市委组织处副处长李娟宣读了关于成立民建西安邮电大学支部的批复。民建长安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钱会、民进西邮支部主委张利分别向新成立的民建西安邮电大学支部致贺。民建西安邮电大学支部主委李哲代表新当选的民建西邮支部第一届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   

成立大会结束后,姜长智一行参观了我校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   

(供稿:党委统战部 民建西安邮电大学支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党政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