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17时47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瑞)9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会议,工作组组长、副校长贾明远主持会议,创建办全体成员参加。

贾明远对我校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近期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创建“平安校园”的政治站位。“平安校园”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也是建立“平安中国”“平安陕西”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维护学校良好教学、工作、学习、生活秩序,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具体举措,要充分认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意义。二是进一步夯实创建“平安校园”的工作责任。要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实行包部门包单位制度,建立联络员制度和创建工作责任追究制度,压实工作责任,不留盲点,不留死角。三是进一步抓好创建“平安校园”的任务落实。要围绕指标体系建立台账,做到心中有数,明确时间路线图,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强化整改落实,拾漏补缺,健全制度,充实资料。要创造性地开展创建工作,体现学校创建亮点、创建特色,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省级“平安校园”复查验收。  

会上,保卫处处长梁琨对创建前一阶段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平安校园”创建办)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参加计算机学院、理学院、经管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暨2020年度申报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智慧迎新进入“微时代” 2019级新生扫码报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