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到所在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8时38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飞)9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到所在的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杨更社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等三个方面,就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更社指出,要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 

杨更社要求,要切实开展好党支部的主题教育。一是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契机,着力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二是支部党员要读原著、悟原理,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差距和不足,并建立台账,逐条整改。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要为所在支部讲好专题党课,主题教育结束前要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杨更社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加强支部建设、促进学院发展、实现学校追赶超越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2019年西安市网络安全高校巡展在我校启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