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金课”建设暨暑期清华研修培训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0时00分4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廖亮)9月18日,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组织召开“金课”建设暨暑期清华研修培训总结交流会,校长范九伦参加会议并讲话。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暑期清华研修班学员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卢光跃主持会议。

范九伦对暑期清华研修培训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学校进一步做好“金课”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金课”建设的重大意义,把“金课”建设与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二是各学院要精心组织推进,细化工作任务,把研修培训成果转化为促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生动实践;三是推进信息化与教学融合,聚焦课程内涵建设,积极转变教学方式和教学理念,为提高我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奠定基础。    

会上,教务处处长楼旭明介绍了我校目前“金课”建设的现状、“百门金课建设计划”及相关支持举措。袁文伟、孙小龙、赵广元、惠战强、周海明分别汇报了研修培训学习情况及学习心得。与会人员围绕学校“金课”建设工作,在思政“金课”建设、教学思维理念提升、创客教育、教学与科研融合、“金课”建设团队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纪委书记宁焕侠为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讲廉政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