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总会计师冯智纲参加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4时44分1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谭明军)9月23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和要求,总会计师冯智纲到所在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专题党课和警示教育党课。党支部书记谭明军主持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及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冯智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我国教育事业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为新时代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他要求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要求学院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在组织领导、发展规划、资源经费保障上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地位,系统深化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和保障机制改革,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学院追赶超越。    

冯智纲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警钟长鸣、引以为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回头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严守法纪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氛围。冯智纲要求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力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战略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在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并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柱慰问我校劳模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中国电信校园招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