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5时47分2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瑞)9月25日,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召开,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范九伦,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范九伦对学校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尤其是雁塔校区周边环境整治,积极有效地建立多方配合、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全面推动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三是重点摸排清理“套路贷”“校园贷”,净化校园环境,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教书育人和学校环境;四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运用多种宣传形式,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会上,保卫处处长梁琨传达了近期我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王彪通报了我校第三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19年第15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和我的祖国·陕西校园行”西安邮电大学专场活动隆重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