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为离休干部颁发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8时32分4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岳本勇 通讯员 孙磊)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建国前参加革命的离休老干部、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我校离休老干部王诚智、周祖达、周恩博、郑礼(2019年2月13日逝世)获此殊荣。

9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代表学校专程登门慰问周恩博、王诚智两位离休老干部(周祖达同志现居广州,学校将派专人将纪念章送去。郑礼同志的纪念章已转发其家属),向他们颁发佩戴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去慰问品和鲜花,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张新柱表示,离休老同志虽然上了年纪,但不忘初心使命,依旧心系国家繁荣、关心学校发展,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张新柱与离休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叮嘱相关部门要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两位离休老同志佩戴着纪念章,回忆起当年的经历,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能够获得纪念章非常激动,感谢党和国家长期以来对离休老干部的关心与照顾,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2019年1月1日以后去世的,在此次发放范围之内。   

党委组织部、离退休服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上一条:高歌一曲 向祖国告白——我校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学生合唱比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