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09时31分50秒 责任编辑:田卫蒙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晓甜)9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巩稼民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具有博士学位在职教师近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赵小强主持。

西北大学师萍教授从项目的选题、个人研究基础等方面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撰写经验,并总结了申报国基金申报需要注意的关键点;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代表秦月梅博士分享了项目申请心得体会,分析了基金的选题、摘要的撰写、申报书撰写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改进和优化的过程;赵凤教授、佟星元教授分别从项目评议人角度谈了国基金申报过程的注意事项以及评议人在评审过程中的关注点。  

巩稼民通报了2019年陕西各省属高校国基金立项情况以及我校在省属高校中的排名情况,要求各二级学院、科研处在2020年国基金项目申报中精心组织,精准服务,严格把关,求实问效,切实提高申请书质量。要加强沟通协调,鼓励学科交叉,力争在2020年国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务、信管专业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牢记初心使命,歌颂伟大祖国——“我和我的祖国·陕西校园行”西安邮电大学专场活动产生强烈社会反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