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第十四党员工作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08时35分3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强怡星)10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第十四党员工作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研究生院、电子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主持座谈会。

杨更社充分肯定了各院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实施进展情况和主要特色做法。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紧密结合学校各项工作,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会上,研究生院、电子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围绕调研座谈主题,立足学校发展,结合自身工作,汇报了特色做法和意见建议。 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各党员工作站开展的特色活动、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思考。学生党员代表围绕主题教育畅谈了个人的学习感想。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我校获批5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督导检查“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