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检查指导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1时17分3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瑞)10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杨更社检查指导我校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地走访查看了创建办资料室、微型消防站、视频监控室、室外视频监控系统,并听取了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汇报。学校党政办、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杨更社查阅了省级“平安校园”创建资料,查看了学校警用装备和微型消防站配备情况,检查了视频监控室和室外视频监控系统,听取了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方关于系统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基本功能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视频监控系统的覆盖范围、探头数量、数据保存和监控效果等情况。杨更社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基础,要以创建省级“平安校园”为契机,进一步健全校园安全建设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安防系统作用,加强安防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校安防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供稿:“平安校园”创建办)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多名优秀毕业生参加国庆阅兵和群众游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