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2时00分5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祁新雷)10月14日下午,我校“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评审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评审专家组组长由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海燕担任,专家组成员包括东南大学教授、全球高被引科学家王承祥,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飞,重庆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祖凡,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张钦宇,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刘宏伟,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艾渤。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巩稼民、卢光跃及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主管学科建设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杨更社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加强顶层设计,学校综合实力得到提升;坚持重点引领,学科内涵建设稳步推进;严格对标建设,各项建设任务基本完成等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自“双一流”建设以来采取的主要举措和建设成效,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指导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     

会议第二阶段,专家组组长王海燕简要介绍了此次国家及陕西省开展“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的意义和作用。范九伦代表学校作“双一流”建设整体工作报告,他从学校“双一流”建设基本情况、“双一流”建设总体方案符合度、“双一流”建设目标达成度、“双一流”建设第三方评价表现度、“双一流”建设标志性建设成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范九伦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化“双一流”建设,推动各项建设目标如期完成。     

卢光跃代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作“双一流”建设报告,他从学科方向及特色、学科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成果、培养环境与条件、人才培养成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在陕西省“双一流”建设的支持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以后将更加努力,争取更大的建设成效。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对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期情况进行了质询交流。王海燕组长反馈了专家组本次“双一流”评审的合议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电子信息特色鲜明、行业优势突出,学校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成效显著,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期目标基本完成,评审结果合格。专家组还就我校下一步“双一流”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范九伦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分析原因,扎实做好改进落实工作,全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     

(供稿: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竞赛规则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