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07时52分2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10月15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校内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杨更社学习传达了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从实际出发抓重点问题》和《发扬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并就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再提高;二要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开展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推动成果转化;三要按照实施方案扎实有序推进,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要深入思考研究谋划,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开展学习教育;四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实现两促进、两不误。杨更社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从实际出发,坚持实事求是,注重主题教育实际效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扎实推动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迈上更高台阶。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冰红领学了陈希同志在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张新柱领学了第一批评价民主生活会评估的相关文件精神,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大远通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任务。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学生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