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队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09时11分2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鹏)10月2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领纪委办、监察处一行6人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交流工作,与陕师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以及纪委办、监察处同志进行座谈。

马博虎简要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纪委近年来在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校内巡查机构设置、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经验、成效和体会。他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多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但锋介绍了陕师大纪委监察“三转”情况、纪律教育、作风建设、日常监督、校内巡察、执纪审查等方面的情况。

宁焕侠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关情况,表示交流学习是推进工作发展的有效途径,陕西师范大学纪委工作站位高、认识深、执纪严、作风硬,此次交流受益匪浅,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交流。

座谈中,双方就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校内巡察机构设置、监督检查、政治生态研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供稿:纪委办、监察处)


上一条:我校刘洋老师荣获陕西教育系统 “我身边的好典型”2019年度人物称号

下一条:“枪林弹雨中成长”华为全国公益讲座走进我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