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0时06分5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谢华)近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各学院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2020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和招聘会。

孙冰红对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遴选人才表示欢迎,对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创新创业成果以及就业质量,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增进合作交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搭建新的合作平台,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中国铁塔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西安邮电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高校,毕业生具有较强可塑性和专注力,具备出色的专业能力,希望西邮学子积极应聘,充分准备,把握机遇,成就梦想。

在招聘会现场,招生就业处积极配合企业举办招聘会,向毕业生分析今年的就业形势、就业形势,分享求职技巧,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服务。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全国信息通信类高校经管学科建设暨西安邮电大学经管专业创立60周年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成功主办2019高等院校新工科建设与发展校企协同育人交流会暨人工智能领域创新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