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第59期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8时14分0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锐)11月8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举行第59期党校开学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新柱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主持会议。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张新柱指出,参加党校教育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受共产主义教育、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难得机会,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紧要关口迈出的关键一步。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期党校教育培训要积极弘扬把“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运用红色传统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教育,厚植红色基因,塑造红色传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新柱从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一要真学真信,坚定信仰,确保思想上入党。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做党章党规的忠实践行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做信仰坚定的追梦者,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实干有为的奋斗者;二要砥砺磨练,务实笃行,不断锤炼党性。要到社会基层去,深入调查研究,践行“四个正确认识”。走到革命圣地,追寻先辈足迹,体悟革命情怀。到党员工作站,在服务同学中锤炼党性,在研讨交流中提升素质,做党建进学生公寓的实干者;三要知行合一,始终如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全体学员要在深学真信上下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务实笃行上下功夫,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上下功夫,接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做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素质过硬、责任过硬的合格共产党员。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入党动机,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

郑大远就本期党校教育培训、结业考试和学习要求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安全1801班学生牟卓代表学员作了交流发言。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召开软件工程专业预认证总结暨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迎评启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