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赴外省调研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08时44分5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锐)11月13日至15日,副校长卢光跃带领教务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赴南京邮电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调研2020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赴北京邮电大学、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小米集团和北京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专业建设、人才需求等情况。

卢光跃一行分别与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志华,南京理工大学长江学者、教务处处长李强,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卫东,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人力总监陈淑丹,小米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经理王旭,北京奇虎360科技有限公搜索事业部高级总经理赵君、人力资源高级总监孙红民等,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指导意见、国际化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金课”建设、课程思政、企业急需的人才类型、企业对高校人才培养的要求和企业对未来人才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在交流座谈中,卢光跃介绍了我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金课”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不断深化与兄弟院校和行业企业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本科教学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我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目前,在我校2020级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已经启动,各学院根据工作安排正组织开展培养方案修订前期调研工作,本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深入推进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应邀出席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庆典活动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带队参加2019中国物联网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