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校领导赴范寺扶贫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2时09分2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宁博)11月24日上午,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安增旺、郑大远带队赴我校“两联一包”扶贫点铜川市宜君县太安镇范寺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产业发展专项调研。

在我校范寺扶贫点,范九伦主持召开了我校驻村干部扶贫产业发展座谈会。会上,前三批驻村干部代表董申翔、晋金才、古卫涛和现驻村干部张亚辉、陈征分别从学校2014年结对帮扶范寺村以来,先后开展的道路硬化、蓄水池、磨坊、厕所、鸡舍、生产路涵管等建设项目、土鸡养殖和油用牡丹产业的立项调研、产业定位、发展趋势和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就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如何理清产业发展思路、坚定产业发展信心、增强产业发展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范九伦对我校扶贫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仔细询问了扶贫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扶贫干部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抓好扶贫点产业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因地制宜,做好产业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当地环境、气候特点、道路运输、劳动力构成等现状科学合理推进产业发展;二是上下联动,加强与当地政府和业务部门对接,紧密结合铜川市和宜君县的产业发展方向,主动融入区域扶贫产业发展之中;三是践行好群众路线,紧紧依靠范寺村“两委会”、村级集体合作社和全体村民,发挥好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作用,形成合力,攻坚克难,扎实完成好各项扶贫工作任务。

会后,各帮扶干部冒着风雪深入贫困户家里慰问,了解群众近期生产、生活情况。

(供稿:校扶贫办)


上一条:我校软件工程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尹浩院士来校指导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