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西安邮电大学学报》再次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7时48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祝剑)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西安邮电大学学报》入选“2020年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证书编号:2018-R671-1548)。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经过专家对期刊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及同行评议推荐,每年评选发布一次,是国家权威性机构的期刊信息发布。《西安邮电大学学报》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8年入选,2019年度在17种通信技术类科技核心期刊中综合评价总分排名第12名。

近年来,《西安邮电大学学报》办刊水平稳步提高,据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19版)信息发布,学报复合影响因子为0.727,期刊综合影响因子为0.435,技术研究类影响因子为0.399,在同类期刊有一定影响。《学报》现主要刊登通信与信息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理论及技术、自动控制理论与技术、传统行业信息化以及信息产业管理与发展等相关理论研究的最新成果,是学术交流和宣传我校科研成果的重要平台。希望全校师生关注《西安邮电大学学报》,积极投稿,推荐优质稿源,为推动学报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学报编辑部)


上一条:副校长安增旺走进艺苑党员工作站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软件工程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