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总会计师冯智纲指导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0时28分0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谭明军)12月2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总会计师冯智纲全程参加会议进行指导点评,并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党委书记王得忠主持会议。

王得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主题教育学习收获、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进展,以及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报告,逐项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班子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王得忠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学院班子成员袁小陆、张利、李天龙分别进行检视剖析,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冯智纲在认真听取学院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后作了点评,他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发言紧扣主题,直面问题,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冯智纲对学院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之以恒改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对照党章党规严以律己,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强化理论学习,结合本职岗位,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得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校党委决策部署,坚定政治方向,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提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干担当的精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副校长郑大远指导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纪委书记宁焕侠指导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